-Leopardeo-

一份喝完感冒药的随笔

我去年认识了一个喜欢啵啵的小姐姐
我们每天在一起讨论
每天在一起玩
她在韩国念大学
在后来她回国读研后
就突然开始喜欢mystic
她微博里已经几乎看不到啵啵的踪迹
但她的ID还是带着啵啵的名字
我至今还记的她说过的那句话
你不退役,我不退圈
我想她也还记得那段岁月吧
就突然感觉现在有点冷
想到了我自己
不知道我倒底该怎么办
我在壳身上付出了太多时间
现在我不看他几乎都找不到该做的事儿
但是在看到他无能为力的样子
除了心疼他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自己下半年也都是重要考试
今年的T1进S赛的希望也太小
真的可惜他又不可以在他自己的国家里
拿一个属于他的冠军
他拿冠军的样子可真是好看啊
我可能再也不会像爱他这么爱一个人了
我知道答案了
亲爱的Lee Sanghyeok
你不退役,我不退圈
我会好好学习,然后抽空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