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eo-

[尺J/ABO] Bonding (3)(完)

我要哭了,爱扣酱,爱太太

小M:

※西批:Ruler x Corejj


※恭喜GENG突破冒泡赛第一轮~


※ABO脑洞轻鞭呜呜呜


※前情提要:(1) (2)


 


 


 


1.


「容仁哥,难道你不喜欢我吗?」


 


啊──臭小子,这个问题、要我怎麽回答?


 


 


2.


曺容仁觉得自己会接受朴载赫为自己的Alpha,除了意外确已发生,多少还是有一点自己的私心。


 


 


3.


朴载赫刚来到战队时还不满十八岁,但个头已经很高,起初曺容仁对他的印象,大多只有在韩服天梯遇到的记忆。


 


像个疯子一样。


 


在他的印象中,朴载赫的玩法就是格外张狂,没什麽规律跟章法,这在韩国职业圈相对少见,LCK向来崇尚教科书般乾淨俐落的风格,战术执行总要像机械般精准,但朴载赫好像也没有打算成为这样的选手,他打线靠的是彷彿动物般的直觉。像这样年少不畏世事的选手,曺容仁也见过很多,通常这般进攻性强烈的AD,个性也不太好相与。


 


容仁啊,你比较有经验,自主练习的时候,就带着载赫练吧。在教练给他下达这样的指令的那晚,朴载赫那小子熘着电竞椅就蹭到他身边。


 


曺容仁看到对方镜片后那双小眼频繁眨着,好像有些紧张,与他的个头有着相当反差。


 


「哥,双排吗?」


 


「……嗯,双排吧。」


 


 


4.


曺容仁知道,朴载赫最喜欢的泡麵是辛辣麵,麵不能煮太烂,水开了之后马上就要打颗蛋进去,大概三十秒后再放两片起司,之后便可关火。


 


不能额外加青葱,那小子讨厌辛香料,葱薑蒜什麽的,看到会皱起眉头闹脾气。


 


 


5.


在曺容仁的职业生涯裡,朴载赫是最常和他一起游戏的人,他正式转为辅助前,就已常常带着当时还是练习生的朴载赫双排,两人成为搭档后,一起出现在召唤峡谷下路的时间,更是不在话下。


 


通常自主练习到凌晨两、三点时,朴载赫会在某个排队的空档,伸手拉拉他的袖口,嘟囔道:「哥──我饿了。」


 


「泡麵?」


 


「OK-」


 


「一直吃泡麵感觉对发育不好啊。」


 


通常他会随口念两句,有时曺容仁也会要求用猜拳决定谁去烧水,但最后都仍是他起身去把麵煮了。


 


「那哥带我出去吃?」


 


「太麻烦了、」曺容仁起身后,拍了拍朴载赫,意示他过来帮忙打下手,「况且你那麽能吃,会吃垮我的。」


 


 


 


6.


两个人在路边站着呆呆对望也不是办法,曺容仁知道自己的公寓离战对基地车程大概是四十分钟,而战队上班的时间是下午两点,他思索片刻后决定让朴载赫上楼,还交代他好好睡一觉,中午醒来再搭车回去,毕竟春季赛在即,当家AD出事了要曺容仁怎麽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回到公寓后,曺容仁原本还在想自己的沙发不知道容不容得下朴载赫这大块头,没想到那傢伙帽踢一脱,立刻从后面抱住他,没几秒的时间就把曺容仁拖上床躺好。


 


曺容仁看了看圈在自己肚子上的手,和横在他腿上的脚,尝试动了动发现自己正像被无尾熊下了固定技的树干一样,咂完舌正准备开口时,身后就传来朴载赫的声音。


 


「我什麽也不会做的。」


 


「………」


 


朴载赫把鼻尖贴在他的后颈,说话时,曺容仁都能感觉到热气吐在颈部的肌肤上。


 


算了。反正更亲暱的事他俩也不知道做过多少回,说还会害臊就是矫情了,曺容仁放鬆身体任由朴载赫抱着,没过几分钟他便听到背后传来规律的鼾声。


 


曺容仁不自觉想起刚刚看见朴载赫眼下有淡淡的乌青,快开赛了,肯定是训练的很勤吧。他闭上眼,想着这些琐碎的事,不知不觉也陷入睡眠。


 


 


7.


他梦到自己在基地裡醒来,那是他住了好几年的房间,四周的景象都和记忆裡一模一样,那带着固定节奏的呼噜声更是熟悉,曺容仁定睛看着近在咫尺的那张脸庞。


 


朴载赫睡着后嘴会微微张开,看起来格外痴傻。


 


曺容仁想起他们刚开始成为室友时,朴载赫的鼾声常吵得他不能入睡,每次跟朴载赫说,那小子都嚷着:「哪有啊哥──我才没有──」但如果他真的狠下心要去别的房间睡,朴载赫一定会一把抓住自己,撒娇道:「别啊、不会再打呼噜了!我保证不会再打呼噜了!」


 


傻子?打呼这种事怎麽可能自主控制?曺容仁每每都在心中吐槽,可是每回因为这事争论时,有很大的机会他会心软让步,最后还是回房继续被朴载赫的鼾声折磨。


 


就这样折磨了好久,不知道从哪天起,曺容仁就不再会因为朴载赫的鼾声而失眠了。


 


 


8.


「我希望醒来的时候,看见枕头边的是容仁哥你啊,这样还不算喜欢吗?」


 


 


9.


曺容仁再次睁开眼,已是快中午十二点。


 


背景音果然是朴载赫的呼噜声,但曺容仁刚刚却睡得非常好,他甚至心裡非常清楚,他跟朴载赫这几个月来,都没有睡这麽安稳过。


 


有标记在身,果然什麽都藏不住啊。曺容仁一边感叹,一边伸手去拿自己的手机,他这一动作便把身边的人吵醒。


 


「……嗯?」朴载赫揉揉眼,发现曺容仁拿着手机正敲着萤幕,「哥,你在做什麽?」


 


「在取消医院的预约。」


 


「蛤?医院的预约?」


 


「洗标记的预约。」


 


「嗯……洗掉标记的、嗯?」


 


朴载赫突然像是被人泼了一脸冷水,顿时清醒过来,他慌张地爬坐起身,抓住曺容仁的手臂。


 


「哥!」


 


「嗯。」


 


朴载赫脑中空白,他支吾一会,发现无法组织自己的言语,一张口眼睛便突然酸涩,差点就要哭了出来,朴载赫过了好一阵子才终于开口道:「哥、我一定会对你很好的。」


 


曺容仁听到他的话后轻笑出声。刚刚起身太过匆忙,朴载赫还来不及戴上眼镜,此时他视线相当模煳,连近在面前的曺容仁他都只能看出一个轮廓,朴载赫听到他哥的笑声,但却看不清表情。


 


「但我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对你特别好。」


 


「啊?」朴载赫感觉自己心脏漏跳一拍,使得他不禁揪了曺容仁的衣袖。


 


「载赫啊、」曺容仁伸手从床边柜上拿起朴载赫的眼镜,帮他戴上,「但我会学着和你长远生活下去。」


 


 


戴上眼镜后朴载赫终于看得清楚了,他看到曺容仁眯起眼淡淡的笑。


 


 


春天果然来了。他忍不住这样想。


 


 


 


END


 


 


后记:


这次的后记有点长,因为想稍微解释一下我到底想写什麽(说好的作者已死呢XDD)


 


之后顺利的话,还会有两篇后续番外~


 


稍微解释一下这两人的其中一个纠结点,就是那个意外的第一次性关係


状况是这样的,其实当时两人在心中都对对方抱有好感


但却因为喝醉跟生理因素而发生了一个不算愉快的一次性关係


 


喜欢一个人,到愿意跟他发生性关係,是有一段距离的


更别提是粗暴的过程


但这也不能全怪在尺崽身上,因为刚成年不会控制自己alpha的性冲动


一被omega的信息素刺激,不小心就暴走了


而这次的暴走也直接造就了两人标记的紧密关係


 


两人会在事后立刻都接受维持标记关係,也是因为本来就有好感的缘故


可是这个开头存在着错误跟误会


所以都在两人心中留下一定的心病


 


扣酱对于自己究竟是因为先有了标记而不得不接受这段感情


还是真的喜欢尺崽,产生了自我的疑惑


他一边讨厌着alpha能对omega进行无法抗拒的暴力,一边也知道阿尺并非故意


一边又因为自己确实跟尺崽有了标记后得到一些好处


而觉得自己利用的对方


 


尺崽则是稍微长大一点之后


越来越觉得自己一开始就是霸王硬上弓,罪恶感不减反增


有时候也会担心他哥是因为有了标记才不得不跟自己在一起


 


而关于年龄差距这点


尺崽是真的在摸索


而扣酱则是认为阿尺迟早有一天会从雏鸟情节跟那一夜的负罪感中醒悟,然后选择别人而离去


所以才想着乾脆退役后就直接了断两人的关係


 


最后那句: 我不见得会像以前一样对你特别好


是因为以前的扣酱并不算全心在与尺崽交往


在那段时间裡,他觉得自己有一部分的身分是尺崽的辅助,而他俩的标记关係也有某种程度的职业需求成分


所以照顾尺崽在那时候的扣酱心中,有些许工作责任的意味(还有前面说到的罪恶感)


既然是工作,他当然可以忍下很多不爽,去特别善待阿尺


 


最后两人选择平等的开始交往


扣酱才决定要把自己真正的模样展现出来


在一起交往,不代表是讨好,也不是全然捧在手心,而是要一起生活下去


 


结局的时间点,这时的扣酱是决定放下过去的心结去尝试


后续的番外大概就是写真正的接纳了阿尺为自己的伴侣


 


好惹,废话一堆终于讲完惹~~~~~感谢你们收看这麽脑补的ABO文~~~~


 



评论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