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eo-

[尺J/ABO] Bonding

呜呜呜,对我酱好点吧

小M:

※西批:Ruler x Corejj


※有些许前提(但不看也没差)教练的辛苦谁知道() ()


※脑洞轻鞭呜呜呜呜(滚走)


 


 


 


1.


李相赫曾经问过他:你为什麽要让他标记你?


 


曺容仁竟一时无法回答。李相赫这样不懂世事的人,曺容仁不知道他怎能问出如此犀利的问题,而或许,对方是过度无知,可是却恰巧让他无言以对。


 


2.


其实他应该要回答:因为我们在交往。


 


可是曺容仁答不出来。


 


我是不得已的,身为一个Omega,我是不得已的,同是Omega的你,能理解吗?


 


3.


不知是幸还是不幸,曺容仁成为职业选手的年纪偏晚,他不同李相赫或是裴濬植,未分化前就开始当职业选手,之后才能对自己的真实性别遮掩过去;从头至尾,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个Omega,这可能也是起初要入行时,格外困难的关係。


 


但曺容仁是真的很想当电竞选手,在韩国找不到好的空缺,他便出国,欧美的环境较为开放,果然让他寻得机会。但隻身在国外的日子是真的辛苦,他语言能力普通,身理条件又不理想,但不知不觉他也管不上那麽多,只要能有比赛可打,其馀都可以忍。


 


曺容仁也算不上真的职业生涯艰困,没多久就有韩国大战队向他伸出橄榄枝,三星战队这样好的机会,他并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4.


其实比吃抑制剂更快更有效解决发情痛苦的方法,除了找个长期伴侣,就是找人直接解决了。


 


曺容仁是个怕麻烦的人,所以两个方法,他都试过。


 


 


5.


曺容仁觉得自己是过于天真,一个年不小的Omega想打AD位,终究还是太难。


 


当时队裡养着朴载赫当练习生,监督就有明示暗示过他们将来等朴载赫年纪到了,要让他试着先发,曺容仁并不觉得自己表现得有特别不好,起初对于将来要让位这事确实有点排斥,朴载赫虽然确实有过人的天分跟野兽般的直觉,但赛场经验毕竟太少,应该要多磋磨几年才能真正成器。


 


在监督找他单独约谈时,曺容仁也是这样说的。


 


容仁啊,你年纪不小了,战队自然是要培养新人。当时监督这样回他,其实三星的后勤人都算很温和,比这更难听的曺容仁心中都有谱,他年纪大操作下滑不适合AD位,他是个Omega专注度跟生理状态不及Alpha稳定,监督没刁难他的性别,曺容仁已经很感激了。


 


不然你考虑看看转辅助吧?职业生涯相对也比较长。


 


最后监督这样对他说,虽说是个中肯且实用的建议,但曺容仁说不上来的心裡不好受。他回到训练室时刚好遇到朴载赫被困在厨房。


 


「哥──这热水不好用啊──」


 


朴载赫个子虽高但性格仍是十足十的孩子气,他捧着泡麵碗,对曺容仁投来可怜巴巴的求助眼神,曺容仁无奈地笑笑,走上前去帮这孩子把泡麵煮了。


 


6.


曹容仁刚转辅助时,打得并不好,所以那阵子有些人会说些风凉话,例如他跟朴载赫的搭档关系,是靠他俩有标记确立的。


 


朴载赫讨厌这样的流言,但曹容仁每次都笑笑就算了。


 


7.


朴载赫永久性的标记了他,算是一场意外。


 


曺容仁转为辅助后,朴载赫这小子虽以下路组要培养感情为由,嚷着他们要同一间房过几回,但终究是没人理睬他,毕竟怎麽可能放一个血气方刚的Alpha跟Omega同一间房,这样做的话,迟早要被投诉职场性侵害。


 


但,终究仍是擦枪走火。


 


有一回朴载赫喝醉,隔天醒来就发现自己把曺容仁标记了。那孩子吓得慌乱的不行,急着去药局帮曺容仁买药,来回的路上不小心把自己脚撞伤也没注意,他把避孕药跟伤药给曺容仁时,又是可怜兮兮的哭了好一会,直说着对不起跟我会负责的。


 


「才几岁的小子,知道什麽叫负责吗?」朴载赫离开后,姜贊鎔来看过曺容仁,他还是那样一号表情,不重不轻的评论。


 


「我以为那句话,是你教他说的。」曺容仁一边帮自己手臂擦药,一边抬起头看向姜贊鎔,「他不是一醒来就急着冲去找你吗?」


 


「……」姜贊鎔上下打量了曺容仁,「要把标记除掉吗?」


 


「暂时不会,载赫不是说了他要负责吗?」曺容仁说完还轻笑了一下。


 


「那麽点大的小伙子、」


 


「我不在意、」曺容仁抬起手臂,检查着自己上臂内侧的瘀青,情动的朴载赫跟他在游戏裡很像,像条疯狗,「我没有急着要找伴侣,所以就这样搁着吧,这样发情期方便许多,下路的默契不也更好了吗?」


 


「……」姜贊鎔脑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便道:「你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为什麽这样问?」


 


「虽说是Omega,但这麽多年不也没出过事吗?」


 


「……」曺容仁朝姜贊鎔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他伸出自己满是伤痕的手,「故意让自己受这麽多苦?」


 


8.


后来战队果然以长期标记更为稳定为考量,并没有过问他们之间的事。


 


真是讽刺,曺容仁心想。


 


 


9.


亚运会预选赛的时候,曺容仁就发现李相赫的真实性别,所以才在分配房间的时候,把这个大魔王给领了去,亚运会正赛时,他也如此把李相赫拉到跟自己同房,在他把朴载赫赶进单人房,自己选择跟李相赫同房后,对方终于察觉到不对。


 


「你为什麽不跟他睡?」李相赫指了指单人房的房门。


 


「血气正旺的alpha需要被关好。」曺容仁朝李相赫眨了眼,「况且Omega需要互相照顾。」


 


 


10.


亚运输掉金牌的那晚,朴载赫崩溃了。


 


其实在第三场比赛时,曺容仁就能感觉到他的情绪已崩盘,他们是带有标记的搭档,情感高度共享,所以当朴载赫仓皇失措时,没有人比他更清楚状况,情况不严重的时候,曺容仁还能替他吊着,但那天最后朴载赫是真的心态溃堤,曺容仁不但拉不住,他甚至连带被影响的很严重。


 


很痛。


 


很多人都不知道,Alpha所承受的痛苦,传到他的Omega身上是几倍的难受。


 


朴载赫在众目睽睽之下哭了,但曺容仁还微微笑着。他强忍着全身上下要散架的难受,回到房间后仍想着要去找朴载赫,那小子把自己关在单人房裡,也不知道要哭多久。


 


「你为什麽要去?」看到他要去敲朴载赫的房门时,李相赫茫然地问道。


 


「因为他是我的Alpha。」


 


曺容仁记得自己这样回。


 


11.


他对朴载赫,或许是存在着愧疚感的。






12.


曺容仁26岁退役,他盘算着想去念点书、去一些地方旅游,充实一下自己,再想想之后要怎样过日子。


 


对了,他还想着要去洗掉标记。


 


是时候该还给朴载赫一个自由。


 


 


 


END


 


 


 


 


 


后记:


 


应该会有后续(艸) 总之最后是有好好在一起的


 



评论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